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2022年12月09日12:26 |
小字号

12月7日,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围绕“清廉广电”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让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据介绍,此次宣讲改变以往廉洁教育“大而泛”的教育模式,探索开展“小而精”的教育形式。结合“酒驾醉驾”“靠企吃企”“小微权力”治理等多个方面,分级分类面向不同类型的员工开展专题教育,强化案例话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员工引以为戒,时刻自省、自励、自警、自律,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发放《警钟声声》《党史上的纪律和规矩》等廉洁读本,帮助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规矩,督促各级人员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要求,进一步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城区供电中心开展专项约谈,督促约谈对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反思,认真履职尽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廉政约谈40人次,实现了关键岗位人员约谈全覆盖。

除此之外,今年以来该公司还利用“红岩精神”等红色资源和富含廉洁因素的历史文化遗存,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思想上崇廉尚廉,行动上践廉护廉。

来源:广安市委外宣报道组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