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岸区文旅体惠民迎新消费季12月15日启动

2022年12月1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文旅惠民,乐享新年”文旅体惠民迎新消费季即将启动。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文旅惠民,乐享新年”文旅体惠民迎新消费季即将启动。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12月14日,南岸区发布消息,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2月底,全区将启动以“文旅惠民,乐享新年”为主题的文旅体惠民迎新消费季活动。从惠民观影、运动健康和演出活动三大板块,为市民送上迎新“大礼包”。

在惠民观影方面,南岸区各影院将开展系列促销活动,有团购观影专场,购票后将匹配防疫药包、文创产品、商场消费卷、停车卷等礼包。通过猫眼电影和淘票票购买近期上映的《阿凡达-水之道》等影片,可享受价值15元观影消费抵扣券活动。

南滨路夜景。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南滨路夜景。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运动提升免疫,健康就是未来。在运动健康方面,南岸区联合区内规模以上体育场馆,将开展系列促销以及赛事活动。针对篮球、羽毛球、游泳3个全民健身项目,设置单独的复苏运动卡。即在乐动力(原江南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游泳馆,在原有健身价格基础上打5折,并赠送健身运动礼包。同时,开展限时“你运动,我买单”活动,针对篮球、羽毛球、游泳3个全民健身项目,2022年12月13日10点—2023年1月13日23点59分,登录微信“体育南岸”小程序—智动南岸中领取面额50元的消费券,即可在乐动力羽毛球馆、篮球赛馆、综合篮球馆、游泳馆;腾龙体育场馆;伯伦体育场馆;胜鸣·飞腾体育运动中心;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进行消费抵扣。

为助力赛事复苏,南岸区将组织开展全区青少年组、成人组篮球赛,设置激励奖项,冠、亚军球队可获得2023年CUBA全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门票、球星合影、球星单挑机会等,激发全民参与运动热情。

为了迎接新年,南岸区还安排了丰富的文化和体育活动,长嘉汇大景区将举办迎新灯饰节,并将国际马戏城马戏表演,引入弹子石老街景区现场表演;在弹子石老街启动重庆先锋影展线下电影展映;在施光南大剧院举办《只此青绿》《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精彩文化大戏展演,并发放免费文旅惠民消费券用于文艺演出门票抵扣。

弹子石老街。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弹子石老街。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南岸区文化旅游委主任雷旺介绍,本次持续两个半月的“文旅惠民,乐享新年”文旅惠民迎新消费季活动,是南岸区为进一步助力国家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夯实国家级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发展基础的创新消费举措,希望能进一步扩大消费供给,优化消费环境,促进文旅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南岸区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