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即将启幕

2022年12月19日08: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丰都南天湖滑雪场。活动方供图

丰都南天湖滑雪场。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19日电 (冯文彦)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将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举行。

据了解,2023武陵山冰雪季将围绕“打造大武陵特色冰雪IP、沉淀特色冰雪线路产品、引导文旅消费”为目的,活动以“1+4+3”,即“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四省冰雪主题推介会、区县冰雪主题旅游活动”系列活动,叠加旅行社组客补贴的方式,挖掘冰雪旅游新体验,创新包装大武陵冰雪产品,引爆重庆大武陵冰雪文旅市场。

12月22日当天,在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还将开展“武陵冰雪文旅创意展”。创意展将通过“灵灵”冰雪打卡装置+九区县展位营造冰雪氛围的方式进行区县冰雪文旅资源的统一展示。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九区展厅欣赏黔江风雨廊桥、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忠县石宝寨、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秀山川河盖旅游度假区、酉阳桃花源、彭水摩围山等武陵山文旅冰雪产品,现场既能观影景区的冰雪影像,也可以打卡武陵文旅吉祥物“灵灵”冰雪美陈DP,体验一场冰雪视听盛宴。

此外,为进一步刺激重庆冰雪季旅游市场的复苏,针对本次2023武陵山冰雪季活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将联动重庆武陵文旅公司,武隆区、丰都县、石柱县文旅委及相关文旅企业,提供百万消费补贴,出台系列惠民冰雪产品及路线。重庆武陵文旅公司还将开启“冰雪文旅产品直播带货专场”活动,通过官方直播间向市民发放景区冰雪消费券和冰雪产品优惠套票等。同时,还将提供补贴,联动线下旅行社,推出更多武陵冰雪季优惠旅游线路产品,共邀市民玩转武陵山的欢乐冰雪季。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