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武陵文旅采风之行启动 "灵灵"率队挖掘旅游新体验

2022年09月25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启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启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5日电 (刘政宁)作为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的吉祥物,“灵灵”在今年7月的武陵文旅峰会上一经亮相,就以萌趣可爱的形象圈粉众多。9月25日,“灵灵”召集TA的朋友们——众多全国抖音达人、自媒体大V齐聚武陵文旅推广中心,一起参与“最炫武陵风—美好目的地(中国·武陵)2022共建计划”,正式开启武陵文旅采风之行。

“灵灵”将作为本次采风之旅的“团长”,和全国抖音达人、自媒体大V一起,走进武陵片区的黔江、涪陵、武隆、丰都、忠县、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区县,在森林草原、高山云海、秀美梯田中,感受大武陵的风光、风情、风物,用镜头与文字宣传武陵。

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波在启动仪式上说到,为加快推进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提升武陵片区的文旅知名度,武陵文旅公司联合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策划开展“最炫武陵风-灵灵和TA的朋友们”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将面向全国推介武陵山片区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特色风物,塑造“中国·武陵”的文旅品牌印象。通过线上抖音全民挑战赛,线下主题探访等活动,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传播活动,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挖掘全新的旅游新体验,携手共建武陵山片区成为让人向往的美好目的地。

10月1日起,武陵山文旅联盟吉祥物“灵灵”将在抖音上发起#最炫武陵风全民挑战赛。大家可以在抖音上用“灵灵”主题贴纸变身武陵萌主,挑战“灵灵”秀出可爱pose,比比谁更萌;也可以跟随众多抖音达人、自媒体大V武陵采风之旅,沉浸式嗨翻畅游“大武陵”,一起解锁武陵游玩秘籍,定制专属的假期旅游路线。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