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启幕

川渝国际消费目的地消费新场景集中亮相

2022年12月29日09:07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2月28日晚,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暨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在解放碑步行街中心广场正式启幕,成渝一批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消费新场景在启动仪式上通过视频方式发布。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活动期间,川渝两地市民前往这些消费新场景“吃喝玩乐游购娱”,均可享优惠。

据介绍,这批消费新场景涵盖成渝两地的风格街巷、人气市集、城市度假、滨江休闲、亲子研学、时尚运动、文商旅创、流量首店等。

其中,重庆消费新场景包括解放碑-朝天门商圈、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大九街都市文化旅游特色街区、鹅岭二厂文创公园、山城巷、重庆融创文旅城、来福士水晶连廊、南川大观原点、浮图关开往春天的列车、南滨路百里滨江黄金旅游带、武隆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紫薇路商业街、戴家巷等;成都代表性消费新场景包括交子大道、玉林东路特色商业街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白鹿音乐旅游景区、REGULAR源野、成都十二月市时光街区等。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布这些消费新场景,意在引导川渝两地市民畅玩新场景、品味新味道、体验新乐趣,集聚消费市场人气,助力川渝两地恢复提振消费。

据悉,本次“成渝双城消费节”将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目标,结合元旦、春节等重要消费节点特点,联动成渝两地60余个区县以及环渝、环蓉重点城市的上千家商旅文体企业,为川渝两地市民带来上亿真金白银投入的上千场惠民暖心促销活动。如,渝中区推出“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九龙坡区推出“接二连三·向新而行”主题促销活动,江北区推出暖冬线下及汽车嘉年华促销活动,南岸区推出“爱尚重庆·2023惠民迎新消费季”,渝北区推出迎新消费季暨“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万州区推出2022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等。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出席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黄光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