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海世界潮玩光影节欢乐开启

2023年01月01日15:26 |
小字号

2022年12月31日,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海世界焕新亮相,潮玩光影节欢乐启幕。6.9万平米小镇璀璨灯海,8大主题街区,23组网红光影灯组梦幻场景打卡;4万平米海世界沉浸式童话森林,场景、打卡、演艺三大系列精彩升级,带你畅游“海底”新年。

潮玩摩登复古夜

80+游乐设备全天尖叫放飞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 “渝乐万物·潮玩光影节”,白天是开放式的休闲游乐小镇,晚上变身奇妙的光影世界,还有深受游客喜爱的5D影院飞越重庆、引发全网打卡挑战的传奇双龙、鱼鹰矿山车等80多项经典游乐项目。家庭娱乐中心焕新升级,淘气堡、贝贝区、快乐热狗、嘻哈、蔬菜拼盘、海洋球……快乐玩不停,尽享亲子时光。

元旦节期间,融创渝乐小镇门口宇宙太空兔启动点亮仪式,萌兔巡游、复古disco巡游、摩天轮跨年、怀旧歌曲演唱等精彩演艺轮番上演。

春节期间精彩加码,小镇广场将燃起“添财篝火”,为2023年添上好彩头,还有火龙钢花表演、玉兔宫灯巡游、水舞台歌舞秀……漫步国潮灯晃街,当开场钟声响起,小镇将飘起入冬后的第一场雪,风情商业街如梦如幻。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实景图。融创文旅城供图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实景图。融创文旅城供图

探秘奇幻光影世界

海洋萌宠陪你过大年

融创海世界“奇幻海洋·潮玩光影节”,在原来的热带雨林区打造了4万平米光影布展,增加了很多光影造景装置,蝴蝶桥打卡、邂逅玛雅部落、潘多拉生命之树等梦幻场景,在海世界营造出沉浸式的童话森林氛围,春节期间还可以带着孩子体验“沉浸式剧本互动游戏”。海豚剧场表演、黄金风暴喂食秀、白鲸互动表演都创排了新的内容,更具观赏性。聪明活泼的海豚、海狮,将表演凌空飞越、头部击球、炫彩街舞,还能观看大型喂鱼现场……

重庆融创文旅城,一站式欢乐体验目的地。重庆融创茂上百家品牌商户在元旦和春节准备了系列的“新春大促”活动。

在2023年迎新之际,重庆融创文旅城酒店群为宾客们打造历久弥新的新春体验。好吃的、好玩的、好逛的、好买的、好看的,这座欢乐之城中一应俱全,流光溢彩的潮玩光影节,结合影像和音乐实现全方位视觉体验。(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