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沉浸式交付”之旅 开启龙湖业主的幸福生活

2022年09月28日19:59 |
小字号

9月26日至27日,龙湖云瑶玉陛和舜山府两大项目如期交付,约640余户业主开启了归家之旅。

按时兑现的承诺 背后是超硬核实力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龙湖集团如期交付76个项目,共计5.25万套住宅,100%按期交付,且其中超过30%的项目至少提前1个月交付。

具体到重庆,龙湖上半年交付了嘉天下、云瑶玉陛、学樘府等项目,并推出了创新的“以新交心”智善交付体系,形成了“令人心动的新居所”、“充满心意的新家园”、“志同心和的新生活”三大价值维度,为业主持续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此次舜山府交付的是一期二组团、二期二组团的19套别墅,是整个舜山府项目最后一批交付房源。云瑶玉陛交付的是二期“陛川”组团的628套洋房和小高层,是当前市场上最为主流的产品。龙湖交付的赛道上,龙湖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做到了提前交付、品质交付。

与此同时,在保证产品高质量交付外,龙湖市场业绩还在加速跑。据龙湖集团介绍,2022年1-6月,龙湖集团实现地产开发合同销售837.7亿元,在重庆等6个城市排名销售金额榜第一。

充满心意的交付 让业主找到归属感

家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如何用行动让业主感受到家的美好?龙湖给出的答案——沉浸式交付。

即在交房环节,龙湖专门设置总图讲解师,担任“园区导游”的角色,为接房的业主讲解园区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将美好生活的场景更加具体地传递给业主。走进交付现场,归家仪式感突出,在音乐弹奏下,龙湖特意为业主装扮的鲜花道路,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寓意着迎接未来美好生活,也代表着龙湖对每一个交付细节的考究与用心。现场还设置了全家福打卡点、“开门大吉”祝贺等环节,带给业主更多交付惊喜。

整个交付过程中,龙湖采用“多对一”的带看方式,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讲解,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让业主感受到贴心、专业的服务体验。

龙湖景观一直都备受行业内外认可,其背后是龙湖高成本的投入。为了真正做到三季繁华、四季长绿、一步一景的景观效果,龙湖会专门从全国各地移植名贵树种,同时为了让业主更加了解园区的植物,此次龙湖还贴心准备了“景观手册”。

园区景观手册。龙湖集团供图

园区景观手册。龙湖集团供图

为了节省业主们的接房时间,龙湖上线了智慧“云交付”功能。业主可通过手机端查看交付服务的全部流程,并线上办理大部分接房手续,到现场只需完成“看房”和“移交物品”两个步骤,大大缩短了交接的流程时间。如果不能到现场参与接房环节,龙湖还推出了线上视频,为业主展示交付情况。

对于龙湖而言,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全新的开始。(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870名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陈琦、刘敏)28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与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相同,仍为870名,将于2022年11月中旬至12月选出。…
驾驶新能源车跑重庆高速 这137处服务区可充电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目前,全市高速路网137处服务区充电站已对外开放,国庆假期驾驶新能源车跑高速,可在这些服务区便捷充电。 重庆高速全路网共有168处服务区,目前,有139处服务区已设置了充电站(其中2处暂未对外开放),累计设置了556个充电桩,为新能源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重医大与三峡博物馆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人民网重庆9月27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7日,重庆医科大学在缙云校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会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重庆医科大学馆校合作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表示,此次重庆医科大学与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携手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重庆医科大学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