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全周期服务 重庆万科为城市焕新理想人居

2022年03月28日17:25 |
小字号

  在重庆万科,交付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瞬时动作,而是一把承接前期幸福点滴,启幕美好生活旅程的钥匙。

  三月的春天,重庆万科即将开启2022年度首轮集中交付,从主城九区到永川,涉及约12个项目,近2万户家庭,社会关注度与责任感几乎同时而至,在“好产品”“好服务”领域的深耕,让“以客户为中心”的意义早已不再是一句口号。

  不变的品质追求 向上的服务

  面对产品与服务呈现出的新的时代特征,重庆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落脚全天候工地开放、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交付现场三大客户场景,用沉浸式的线上线下体验去回应客户的每一个关切,客户身在其中成为匠心营造的参与者、新家成长的陪伴者、美好服务的体验者。

  不仅是空间、生活的交付,也是服务的交付。拒绝被看作“附加值”,“美好新交付”升级出交付服务八大承诺,其中“对客服务一张脸、交付服务一站式、验房服务一个人”贯穿项目交付周期,让空间与生活的交付不是给予和被给予,而是一同沉浸生长。

  3月30日,永川万科城和万科彩云湖两大项目集中交付,这既是重庆万科客户关系中心年度行动“美好新交付”启幕,也是以好产品再造、好服务迭代为根基,所搭建的服务体验场景的开端。

永川万科城项目实拍图。重庆万科供图

万科彩云湖项目实拍图。重庆万科供图

  以服务洞察生活 重庆万科焕新城市人居

  从服务视角介入城市与生活,重庆万科将美好渗透至空间场景,进而延伸至生活情境之中,与客户共同探讨社区服务的价值和城市空间的意义。

  永川万科城作为重庆万科非主城的唯一项目,是一次多年经验的成功实践,也是永川城市生活的一次向上蝶变——为城市造理想人居。以社区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生活,“社区是你的一个家,你的房间是另一个”,以星轨主题为业主打造堪比大型游乐场的欢乐空间。商业街内亮眼地标与旺龙湖公园相呼应,开放式的运动天地,为城市青年构筑一片兼具互动与体验的潮流主场。以各大社区场景单元组成服务底色,从需求出发,永川万科城正在打动城市置业者的生活。

  如果说永川万科城胜在对城市发展、新置业需求的把握上,那么万科彩云湖在设计上的洞察便是对消费者的另一种“讨好”。

  以设计语言制造沉浸式体验,把“服务”引入室内情境,让生活自然而然。万科彩云湖设计师以实际生活为参照,从功能性和美观度考量,将大单槽的设计灵活运用至万科的厨房。客卫分离式的干湿分区设计,便于干湿区同时使用,同时干区的镜柜一体化设计还有隐藏插座,可以让电动牙刷和剃须刀更安全充电。在玄关柜体上,采用隔板可调节设计,让每一双鞋子都有适合的摆放区域。作为服务的最小单元,以居者为尺度,从小见大去布局每一方寸的功能、生活情境,成为都市置业人群选择万科房不可回避的一大理由。

  为城市造“年轻” 重庆万科向新而行

  不仅因社区规划、网红设计而出圈,重庆万科也因对城市的关切以及对新一代居住需求的回应而意义非凡。万科战略双子清水甲第、星光天空之城均以各自的方式向消费者投递邀请函。

  “为城市造年轻”,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以革新城市人居版图的眼光,落定一座沙区乃至重庆少有的低密纯洋房社区。其次,为消费者造活力场,最大约160米的楼间距下,配备多龄段休闲空间,以“星光系”设计勾勒建筑高颜值外立面,持续吸引城市购房者的目光。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项目效果图。重庆万科供图

  对于追求改善品质的客群而言,重庆万科首献的全能型成长社区清水甲第或许是不二之选。高低错落的建筑轮廓契合人文沙区,形成美丽街道。建筑本身的洗练、纯粹风格也为沙区的形象立新,一个呼之欲出的越级之作,亦是重庆万科服务沉浸场景的拼图。

万科清水甲第项目效果图。重庆万科供图

  在全周期服务体系之下,重庆万科努力让产品交付与生活兑现同步展开,万科式美好生活在越来越多的社区上演,关于服务的奇妙故事也等待市民一探究竟。(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