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衿湖翠林品质交付 香港置地展现企业“兑现力”

2023年01月04日10:01 |
小字号

2022年12月31日,衿湖翠林实现品质交付,化理想蓝图为交付实景。作为香港置地又一“峯”系大平层产品,衿湖翠林深研理想人居需求,经过时光打磨,以产品力、兑现力实现了香港置地对于高品质城市核心人居的承诺。

高颜值园林实景呈现

开启公园头排品质生活

2021年上半年,衿湖翠林以733套的成交套数和20亿元的成交金额,成为重庆品质改善住宅的量价标准。而如今,衿湖翠林交付,再次用兑现实力刷新重庆品质改善住宅的交付标准。

首先是高颜值的外立面设计,整个交付园区采用了工程技艺更加复杂、施工难度更大的弧线设计,与弧线设计相得益彰的是大面积玻璃窗,将艺术美感融入到建筑中,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从外立面提升了整个园区的质感。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上,更加注重自然氛围的营造。此次交付区分为三个地块,结构清晰,空间序列层层递进,营造精致归家生活体验。进入园区中庭,印入眼帘的乌桕林,是团队跨越约700多公里,三次往返湖北荆门寻来的。乌桕叶片秋冬会变红,更有吉祥的寓意,此外还有蓝花楹、鸡爪槭、樱花、山杏等四季花树。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同时,社区内部设有儿童活动区、休闲区、健身区的功能空间,让各个区域的业主都能够很好的享受到配套设施与多层级的公共景观空间,从而使得整个居住体验再次得到全新的升华。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衿湖翠林地理位置优越,占据了中央公园头排珍贵的位置,靠近镜湖。中央公园的2300亩的自然资源与衿湖翠林品质园林景观相辅相成,不管从远还是近,都能享受到得天独厚的园景和湖景资源,开启真正公园头排品质生活。

室内精装标准升级

用细节铸就行业典范

在精装住宅的市场上,香港置地两江峯、壹号半岛等多个精装项目一直是行业标杆。在室内精装上,衿湖翠林依旧延续了香港置地的高品质精装标准。五星级酒店式的设计风格,带来实用与美学兼具的设计质感。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入户智能门锁,三种罕见大理石拼接形成的玄关极具美感,定制的踢脚线为圆角设计,展现出细微之处的工法技艺。设计感之外,从过道的小夜灯、床头的阅读灯、橱柜的切菜灯,再到卫生间、厨房的收纳储物设计,无一不体现着精装设计对使用功能的仔细考量。

衿湖翠林头排大平层在用材用料上,更是不吝成本,选配一线配置的国际品牌,如铂浪高厨盆及龙头、伊莱克斯冰箱、唯宝台盆、汉斯格雅卫生间龙头及花洒、霍尼韦尔前置过滤器、奥斯伯格新风、威能壁挂锅炉等,从细节处彰显品质感。

城市核心生活兑现

香港置地以产品力致敬城市人居

衿湖翠林的高品质交付,是香港置地推动城市人居发展的责任与担当。近年来,香港置地一直坚持深耕城市核心,并以超前的人居理念,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在高端项目的建设领域,积淀下优异的市场口碑。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衿湖翠林实景图。香港置地供图

2022年,是香港置地“兑现实力”充分展现的一年,连同衿湖翠林在内,香港置地一共完成了7个高端项目的交付,总共交房3861套,给出了重庆楼市上一份优异的交付答卷。

而这些高品质兑现的背后,是香港置地对城市人居的不断探索,从衿湖翠林、两江峯、天湖岛等多个有口皆碑的高品质项目的交付,可以看到香港置地在城市核心区资源、配套营造上的持续创新;也可以看到香港置地在精装产品线尤其是城市大平层上,所占有的业态份额和行业影响力;更能够看在创领性住宅产品上所做的探索和突破。

在香港置地看来,作为城市建设者,不仅要为重庆人营造出更为国际化的生活视野和居住体验,更要助力重庆这座城市走向国际化。未来,香港置地还将继续与城市共发展,用全新的产品升级重庆人居品质。(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依托县域医共体提升农村医疗保障能力 畅通急危重症转诊通道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勇,重医附一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郭述良就当前重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有哪些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勇介绍,目前农村地区医疗条件相对较差,医疗技术较落后,特别是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农村地区更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广大农民朋友是疫情防控的脆弱群体,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重庆:六方面着力 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就目前重庆社会面的感染情况,实施“乙类乙管”后重庆会采取哪些细化措施来进一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畔介绍,随着新冠病毒的变异、疫情形势的变化、疫苗接种的普及,以及防控经验的积累,重庆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已经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
重庆发布“乙类乙管”12条防疫新规 向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赠送“健康包”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杨琳介绍了相关情况。 杨琳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结合重庆市实际,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防风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以及疫情监测、检测、防控指引、个人防护指南、防控培训等5个专项方案,主要有二个方面的调整优化: 第一,以老年人、孕产妇和婴幼儿为重点调整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