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江南万科城提前一年实景呈现 以实力兑现理想生活

2022年12月27日11:55 |
小字号

2022年,“保交付、稳民生”成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今年10月,重庆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交付区提前一年实景呈现,让购房者提前安心,通过高品质的实景呈现兑现理想生活。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提前一年实景呈现

让购房者吃下“定心丸”

江南万科城提前一年实景呈现,给业主们吃下“定心丸”。

据了解,江南万科城作为目前重庆主城区稀少的大体量楼盘项目,江南万科城一直以来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其中,锦云组团共计752套,计划2023年10月交付,但在今年10月,其示范区实景已经呈现。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在现场可以看到,整体项目的外立面已经全部呈现,小区主入口、入口花园广场、宅间花园的园林、水景、花镜、商业外立面等均以交付标准呈现;极具艺术感的归家大厅,让业主们感受到归家的喜悦;门庭礼遇、门庭花园、休闲院落、对景水景、林荫归家等景观节点,都已经从一纸蓝图,变为可游玩、可社交、可观景的实景图,公园般的生活场景已经呈现。

“目前整个社区的品质已经成型,由于是精装房项目,现在处于装修施工阶段。”江南万科城项目负责人介绍到,“为了让业主们安心,我们也开展了业主开放日活动,让业主们可以提前感受到入住的喜悦。”

细节决定品质

看得见的“交付力”

不仅要按时按量“保交付”,更要保证品质。在此次实景呈现中,可以从细节处见品质,也可以预见未来项目整体呈现的交付效果。

例如,实景交付区映入眼帘的是酒店式归家门厅,门厅两侧还通过乌桕、鸡爪槭、满天星等植物,营造出富有层次感的叠级花池、花境品质景观效果;在建筑外立面的打造上,为呈现更高品质效果,建筑外墙选用了米黄色质感涂料,令建筑的颜值和质感更加出色,更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江南万科城锦云实景呈现。重庆万科供图

业主邓先生在参观完实景交付区说到:“提前一年看到实景,整个交付品质都看得见、摸的着,对于业主来说又安心又惊喜,对最终整体呈现的效果更充满了期待。”

全年预计交付近1.6万余套

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据悉,重庆万科2022年预计交付新房总量约1.6万余套,以实力兑现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期待。

数字的背后,是重庆万科对于城市共建的责任与担当。

万科入渝14年来,见证着这座城市的成长,不断推动重庆人居的向上发展。据了解,重庆万科已经跨越重庆9个区、打造城市项目40余个,万科重庆天地、万科翡翠都会、万科招商理想城等项目更是重庆人居品质标杆。

尤其是2022年,重庆万科打造的陆海国际中心正式封顶,成为重庆在建“最高建筑”,刷新了重庆城市高度。同时,作为陆海国际中心的运营商,重庆万科将引进国际品牌、打造全新消费场景,助力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