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融创成渝亮出半年成绩单:坚守品质交付标准 累计交付16770套

2022年07月11日14:50 |
小字号

六月交付季,对于房企而言,无疑是一次产品实力和质量的考验。近日,融创成渝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上半年,融创成渝共实现交付16个项目,累计交付16770套。

在实现高品质交付的同时,融创在成渝通过多年深耕的客户口碑、精准的市场把控度和坚实的产品力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

持续创新和多年沉淀的产品力

近年来,融创以创新迭代不断驱动产品力升级,经过不断沉淀,已经形成了一套独属于融创自己的产品体系,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重庆融创壹号院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重庆融创壹号院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重庆融创壹号院,作为融创“壹号院系”TOP级序列产品,自2020年入市以来深受市场关注。

在上半年的交付中,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到访接房率超80%,实现了高标准、高品质顺利交付。从“全面屏”“曲面屏”的山水立面,到3个约7000平的至美中庭、五大主题隐世花园景观,再到总面积约4100平全龄全时架空层(含物业用房),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以高规格的打造标准和持续的自我超越,兑现城市封面之作。

融创国宾雅集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融创国宾雅集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同样,作为融创成渝首个中式蜀风标杆项目——融创国宾雅集的交付,也为融创中式产品力注入了经典的注解。据了解,融创国宾雅集深研蜀中在地文化,以成都宽窄巷子为蓝本,从“穿斗式”的蜀风架构,到金属“悬山顶”的现代工艺,再到“青砖黛瓦”的蜀地新风彩,以及川蜀“回”字纹装饰、首创中空LOW-E玻璃折叠窗型,筑得一座完全原创蜀风大宅。

“在逆市的当下,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洗牌,企业的产品力将成为竞争核心,推动企业向更高品质的居住市场转型,有远见的房企都在不断努力突破自己的产品力天花板。”业内人士评价,从融创近年来的产品兑现来看,一直是行业内众多房企提升产品力的学习标杆。

以品质和细节赢得客户满意

“交付力”凸显,意味着房企产品力不能仅仅停留于顶层设计,更需要真实落地,落地在每一处营造细节。

据融创相关负责人介绍,融创以“8大类质量内控”为基准,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从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让“品质”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瀚林学府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瀚林学府交付实景图。融创供图

瀚林学府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细节的考量。据介绍,瀚林学府以传统东方文化为核心,融合现代时尚元素,打造出书院风格的建筑。整个园区选用银杏、蓝花楹、乌桕、香樟、朴树、日本晚樱等几十种丰富树种,绿地率达35%。并针对不同年龄与场景的需求,专门打造功能性社区场景,让所有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圈子;因考虑到老人和残障人士的出行,还特别设置了无障碍通道,从小区外市政道路到住宅每一户之间均能实现无障碍连通道;针对小区临街处住宅的隔音问题,也特别采用了加厚Low-e中空玻璃和隔声卷材,为业主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重庆融创壹号院为了追求极致视觉效果,不惜增加800万的资金,采取半隐框玻璃幕墙窗的设计,该系统为全新定制,所有型材均为效果定制进行了开模、组装、实验,让设计更加安全、适用。

重庆融创文旅城,大家不会关注的风管,在设计之初,就不惜增加成本,采用800*300的风管,只为保证楼梯间、电梯前室有正向的空气,使有毒气体不能进入,保证业主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

对于融创来说,品质感都体现在细节中,一些不经意的细节,正是为居住者创造有品质感、满足感的空间。哪怕是在一些业主看不到的地方,融创也坚持将细节做到极致。

这份责任和用心收获到业主的认可,数据便是最好的证明:接房率方面,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融创璟凌溪一期到访接房率超80%,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曲水风和石上到访接房率近90%,融创开州文旅国际新城、融创玖御南滨到访接房率超98%。户均报事方面,融创开州文旅国际新城一期户均报事仅1.42,融创九天一城一期户均报事仅2.15,融创璟凌溪一期户均报事仅1.98。

与城市共建的使命与担当

融创成渝16770套交付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串简单的数字,是融创对业主美好生活承诺的兑现,也是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企业责任的表现。

从融创奥林匹克花园,到融创欧麓花园城,再到重庆融创文旅城、成都融创文旅城,19年深耕,融创在成渝留下足以影响城市的恢弘印记,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与城市共建美好。

重庆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供图

重庆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供图

在重庆,重庆融创文旅城以文化旅游搭台,产业唱戏,人居兑现、配套完善,为整个科学城的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从2020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开业一年以来,共接待游客1600万人次,总营业额高达12亿,持续引进商家品牌200余家,创造上下游就业岗位近万个。

今年上半年,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御辉、曲水风和石上等多个新组团持续兑现。截止目前,重庆融创文旅城已累计交付近2万户,这意味着整个大盘已完成 90%呈现度,美好生活100%兑现指日可待。

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供图

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供图

在成都,上半年,成都融创文旅城也先后迎来5个批次交付,累计交付3518套。截止目前,成都融创文旅城已累计交付1.8万余户,整个大盘已完成约 70%呈现度。

作为融创大城营造的代表,成渝两大文旅城都是集文化旅游、商业消费、休闲娱乐、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营造中,融创始终坚持规划前置、配套先行理念,以全维度城市级配套搭载品质人居。

除了保证项目本身的品质,为了让业主在交付时就享受到大城生活配套,融创积极与相关部门反复沟通,优化文旅城道路布局,提升道路等级,包括增加连接通道等。在重庆融创文旅城,融创甚至托底数亿资金,加快公园、交通路网等城市配套建设。

当前,地产行业依旧处于深度调整期,产品力、交付力正成为房企的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表示,在需要坚定市场信心,需要企业共同发力维护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时候,融创用高品质交付为市场注入了信心,展示了企业的责任感。(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