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2022融创重庆业主家庭生活节上线

2022年05月07日16:03 |
小字号

  5月8日,2022融创重庆业主家庭生活节正式上线。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1个多月,围绕着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三个温暖节点,依序推出与之相关的三大主题活动,分别落地融创白象街、重庆融创文旅城、融创玖玺台、瀚学融府等17个大社区,覆盖约5万融创业主。

  三大主题活动上线

  落地重庆17个社区

  近年来,从美好空间到美好生活,融创不断开拓多元生活图景,更致力于社区的深层次运营。当前,正通过一些列高频高质的社群活动,让有趣的灵魂彼此激发,邻里关系温度重塑,实现业主生活情感的有效延伸。其中,融创重庆业主家庭生活节,就是一个全新开端。它将作为融创成渝区域果壳社旗下的创新活动,承载起融创重庆对于家庭生活的又一次美好探索。

融创重庆果壳社晨跑打卡活动。融创供图

  活动当天,融创重庆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无论是母亲节的卡片制作、花束传递,还是儿童节的趣味运动,或是父亲节的暖心告白、亲子厨房等,通过多形式的丰富植入,深入到每一个家庭角色之中,让业主在体验家庭生活别样趣味的同时,真正走入对方内心深处,读懂那份藏在心里的爱意,从而产生更强的“家人”共鸣和社区归属感。

  从“舌尖”到“身体”

  感受有滋味的社群生活

  甜甜的DIY巧克力、温馨的父亲厨房,两场“舌尖上”的派对,将分别在5月8日、6月19日的融创白象街、融创滨江壹号、重庆融创文旅城等多个社区有序展开。那些开不了口的深情表白,此时正化作一抹抹甜、一道道菜,成为家人口中得以品味的亲情大餐。

  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融创重庆还将邀请社区里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来参加这场氛围感拉满的快乐盛宴。这里不仅有牛气哄哄的儿童才艺展示,欢乐谐趣的亲子趣味竞赛,还有生动搞怪的角色扮演和以物易物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不论年纪,大小朋友们,都成为主角,体验了一把童年生活的多姿多彩。

  从舌尖,身体到精神,一场融创重庆家庭生活节,不仅给每个家庭成员找到了温暖归属,更赋予了他们积极力量。坚强勇敢的父亲,温柔巧手的母亲,活泼开朗的孩子……一切美好生活,围绕每个家庭展开,并共同构建起了积极向上的融创大社区。

  美好不是节点输出

  而是持续投入的长情告白

  在融创看来,美好从来不是节点性输出,而是最长情的持续告白。

  除了本次业主家庭生活节外,在融创重庆的大社区里,各社群活动正陆续展开,有年关时的品元宵、猜灯谜、备年货,它们在融创奥林匹克花园、融创凡尔赛花园、融创嘉德庄园、融创云湖十里、融创九棠府等各个社区落地,为业主送去无数欢声笑语。

  有针对各类专属人群的贴心活动,比如关注女性身体健康及生活安全的守护“她”能量系列活动;融合融创社区青年对外发声,展现新生代精彩人生的“年轻不可默”;以及针对儿童公益展开的“奇趣训练营”社群活动等,不仅展现了融创服务的全龄化思考,更为其探索理想生活方式,构建美好社区社群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融创服务留下了这样一串美丽的数字:190余场社区活动,为70000 余位业主带去了美好生活体验。

  数字背后,我们看到融佑未来“物业+公益”首演落地山城,家门口的“缤纷欢乐市集”热闹举行,万年青社群13周年庆典热火朝天,每一场活动都成为一次最难忘的相聚,不断加深着邻里间的情谊。

  对此,融创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美好家庭计划‘,让业主参与构建社区公共关系。同时,通过‘小杯大温暖’活动,将公众视线聚焦环卫工、网格员、民警等社区一线人员,用温暖饮品,实现冬日的爱心传递。“

  从陌邻到睦邻,从小家到大家,每一个单纯笑容,都是融创重庆家庭生活节的最好礼物。相同的欢聚盛宴,不同的是,参与的业主越来越多,融创重庆大社区也愈来愈大。

  从房子、服务,到生活,融创重庆将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为更多城市家庭创造有品质的美好生活。(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