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融创文旅城万人笑脸挑战活动举行

2022年01月17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15日,重庆融创文旅城“你好开心,快乐U你”的万人笑脸挑战赛落地,百名欢乐体验官用一万多张照片拼凑成约百平的大笑脸。

万人笑脸挑战。融创文旅城供图

  1月4日,这场笑脸挑战赛开始在网上进行征集,10天时间,收集到了12667张笑脸照片,涵盖了个人自拍笑脸、情侣合照、亲子照片等多个类型。每一张照片背后都记录着2021的快乐点滴。

  活动落地当天,重庆融创文旅城邀请了百位欢乐体验官,这些欢乐体验官大多是笑脸照片的作者,通过报名的方式参与到现场活动中,他们既有潮玩达人,也有一家三口。还有一组家庭专门从外地赶来,他们投稿的照片就是自己的儿子,他的小名也叫笑笑,赶在新年前带着孩子一起参与笑脸挑战赛的活动,有一种仪式感,是对2021年的美好总结,也对明年有一个开心的许愿。

  目前,重庆融创文旅城“你好开心,快乐U你”新春欢乐季已正式开启,1月22日,炫彩水飞秀和4大山城主题演艺陆续亮相,更有全国超大机甲虎首秀渝乐小镇。(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