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万科上半年交付近8000套 以品质表达美好

2022年06月29日19:48 |
小字号

  对于开发商与消费者来说,能成为最终验金石的,只能是房子本身,或者说是看得见的品质。作为交付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房屋质量连同交付期的服务水平,都将经由“交付”被放大、被检验。而重庆万科正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走在自己的交付旅途中。

于开发商而言,每一年的交付就像一场大考。“全年交付新房总量近2万套”,这是重庆万科今年面对的考题,按一户三口人算,将交付的是五、六万人的“家”。

6月底,2022年刚过一半,重庆万科的交付答卷正好完成了一半。截至目前,重庆万科上半年完成交付近8000套,总共涉及永川万科城、万科彩云湖、未来星光、理想城、森林公园等9大项目。其中永川万科城和和理想城已分别完成三个批次集中交付。理想城从4月30日开始,月月有交付,每月交付近千套,630批次即将迎来项目单月交付量最高记录,达到1200多套。

重庆万科落子主城九区,不断开拓人居边界,在一次次项目交付中,以精工品质和周全服务,与消费者做着最深入的交流。跨过“按时按量交付”这条美好兑现的基本线,重庆万科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迭代服务内容:试点并逐步扩大了“交房即交证”服务的落地工作。这不仅需要工程各方面保证验收合格,还要短时间内投入大量资金,对企业本身也是一次实力检验。

永川万科城在年初首批次交付中,大力推行“交房交证”和“线上交付”,整合服务力量,助力业主快捷接房。同时,“交房交证”便于业主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事宜,进一步保障了购房人权益的及时实现。

万科引入安全评估、质量评估、交付评估、交付后评估、天网行动等全周期评估体系,确保交付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理想城作为重庆万科上半年交付体量最大的项目,不仅承载了所有业主的关注,更是倾注了重庆万科大量的心血。项目工程团队以万科独创的“5+2+X”工业化建造体系,提高了工程质量、提升了施工效率、减少了用工需求,保证了房屋按时交付。同时,理想城配备近10人的售后团队,专职为近千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答疑服务。

作为重庆第一高楼,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已于618正式封顶,完美收获全城目光的背后,是重庆万科夜以继日的坚持付出和对整座城市的承诺。在重庆版图上,沙区双子星清水甲第、星光天空之城,也在一方实力圈粉。江南万科城作为一个城市开拓性项目,也在深深影响城市的人居版图,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

万科清水甲第项目效果图。重庆万科供图

“万事下功夫,美好皆可见”。重庆万科本月继续走上考场,森林公园、永川万科城、四季都会、理想城四个项目正在开启新一轮交付,而重庆万科也将始终以产品实力和服务实力作出回答。(蒋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