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市合川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6伤

2022年06月28日20: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10时40分左右,重庆市合川区省道S537线梓潼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医救治,生命体征总体平稳。

事发后,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陈敏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及时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举一反三,抓好全市交通安全工作。市长胡衡华作出具体调度安排。属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货车弯道会车操作不当所致。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合川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6伤
  6月28日10时40分左右,重庆市合川区省道S537线梓潼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医救治,生命体征总体平稳。…
“渝快办”上线新功能 承包你的住业游乐购
  人民网重庆6月28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渝快办”渝悦生活服务专区推广应用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邓远峰介绍,为优化完善“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云联数算用”全要素群、“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加快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市政府办公厅会同有关部门和各区县政府,进一步提升“渝快办”服务效能,在不断优化“渝快办”办事服务体验的基础上,围绕打造“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在“渝快办”平台手机端推出了“渝悦生活”服务专区,推动政务服务从行政许可向公共服务领域拓展。 “渝悦生活”服务专区全方位汇聚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提供的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事项,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全场景集的公共服务和生活指引。…
重庆“无废校园”嘉年华活动“云上”举办
  “无废校园行动2021-2022(重庆)”嘉年华活动现场。重庆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8日电 (胡虹)28日,“无废校园”嘉年华活动“云上”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