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华侨城云溪都会:精雕细琢 确保高品质呈现

2022年11月08日15:45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华侨城云溪都会住宅项目持续多天达到98%左右的到访交付率,这个有着1759户业主的项目创造优秀交付成绩的密码是什么?重庆华侨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近年来,重庆华侨城在礼嘉四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先后建成天际湾、天岚美墅、云溪别院等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公寓等1万多套住宅以及运动生活公园、生态亲子公园、滨江休闲带等高品质生活设施。云溪都会项目是公司历年来单项目户数最多的组团,建筑面积28.63万平方米,包含9栋高层住宅,一个超1.6万平方米、约有2个半标准足球场大的小区中庭以及8000多平米的配套用房。

2年来,建设者们通过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专人跟踪专人盯”提前备货到场,适时组织绿化景观施工,紧盯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公司其他职能条线也积极为项目有序、高效推进提供全力支持。经过群策群力,云溪都会项目提前近3个月一次通过竣工联合验收,为“保交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8月初拿到竣工备案证到10月底交房,期间还有近3个月的时间,但重庆华侨城并未就此停下“创想优质生活”的步伐,相反,却利用这些时间来精雕细琢打磨项目品质,做好交付准备。针对前期业主开放日业主提出的诉求以及第三方检查发现的不足,多次召开交房会进行研究,逐条梳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明确责任部门、整改时间及标准,制定整改台账,建立整改“销号制”定期督促、检查,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了交付前问题整改到位。

为培养锻造“交付力”,客户关系部提前铺排交付计划,细致梳理前期交付中易发的风险点,逐项、逐个做好风险评估,提前进行预判、制定改进措施,切实把前置风险管控做细、做实。同时,秉承“以心换心”的原则,前置客户关系维护,建立“一对一”专属客户服务机制,制定客群维护方案,搭建公司与业主间及时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认真梳理、统筹业主提出的户内及公区共性问题,积极跟进整改进度并及时向业主反馈、征求整改意见。对少数比较个性化的诉求,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进行充分沟通,有效解决问题。同时,反复开展岗位培训和模拟演练,全力确保集中交付万无一失,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接房体验。(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