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卢红在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重庆基地工作启动会上强调

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2023年01月07日10:0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月6日,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重庆基地工作启动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红强调,实践锻炼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来渝实践锻炼干部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排头兵”、两地交流“联络员”,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智慧力量。市级有关部门及区县要把实践锻炼工作作为深化多党合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对实践锻炼干部做到政治上关心到位、工作上安排到位、生活上帮助到位,管理上要求到位,合力推动我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据悉,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重庆基地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陆续接收9批次、39人次优秀党外干部来渝实践锻炼。本期来自山西、黑龙江、安徽、陕西的4名党外干部将在北碚区人民政府、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委、市交通局领导班子实职岗位上开展为期一年的实践锻炼。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及各接收单位负责人,有关市级民主党派、重庆知联会负责同志及实践锻炼干部派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周尤)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