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前枣路小平大道段完成交工验收

2023年01月09日15:15 |
小字号

“该项目建设符合预期标准,已达到交工验收条件。”近日,广安市前锋(货运站)至枣山(操场坝)干线公路工程(以下简称“前枣路”)小平大道段交工验收领导小组,在项目现场检验工程道路质量后,通过开会讨论完成了交工验收。

据悉,前枣路小平大道段起于枣彭路与广花路交叉口,经大龙镇,新建大龙渠江特大桥跨渠江至护安镇后,在广安经开区临港大道附近与港口至前锋段相接,新建段全长17.7公里。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验收范围包括该项目第三合同段全段、第四及第七合同段部分段,长度共计14.5公里。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安工程和绿化工程,此次验收通过将加快项目全线通车进度。

前枣路由小平大道段和港前大道段组成,路线全长53公里,其中新建32.85公里、利用段20.15公里,是广安境内前锋至枣山干线公路,也是连接广安火车站、新桥工业园区、广安港、枣山园区的快速通道。

“项目建成通车,将缩短广安至前锋运输里程,提高物资转运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对促进沿线工业园区发展,加快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具有重要意义。”该负责人表示,此外,还将改善广安中心城区交通拥挤的现状,提高中心城区经济吸引力、减少城区噪声和环境污染、消除交通隐患,有利于完善广安公路网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