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玩国潮、促销费、闹春晚 璧山发布春节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0日18:17 |
小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9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年璧山区春节系列活动发布会举行,现场就2023年璧山区春节系列活动向市民进行发布。

据悉,为让群众欢乐喜庆过大年,近期璧山将推出“国潮璧山·欢乐中国年”系列活动、“爱尚重庆 乐购璧山”春节消费促进活动、璧山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璧山区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

其中,“国潮璧山·欢乐中国年”系列活动融合了布依族、苗族、彝族、土家族、蒙古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新年节庆特色,将举办长桌宴、月下歌会、火把节、璧山故事等主题活动。活动将以1场新春灯会、7大售卖集市、8个少数民族表演场、8个氛围DP点为主线,通过展现璧山地区和中国少数民族过年氛围的民俗活动,呈现“欢乐喜庆过大年”的节日氛围,带动璧山周边乃至成渝地区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餐饮销售,打造“观、赏、玩、购、探、逛、游”为一体的文化消费体验。

“爱尚重庆 乐购璧山”春节消费促进活动将从2023年1月10日起,通过发放110万元迎新春惠民餐饮消费券、举办2023网上年货节、联动商圈大促销等形式,加快推动商、旅、文、体融合发展,加快恢复商气、人气,活跃新春消费氛围,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璧山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23年1月15日至2月15日举行,期间发布系列优惠政策,将返利于民,让购房者得到更多实惠。

此外,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璧山区拟于2023年1月18日晚19:30在区文化艺术中心B区大剧院举行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此次晚会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围绕璧山“五新四城”发展路径,用艺术的形式呈现璧山的厚重历史、延绵文脉,盘点一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2023年璧山区春节系列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璧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热情好客的璧山人民诚恳地邀请各位朋友冬游璧山,在美丽的秀湖边漫步,到古道湾公园体验不一样的“国潮”年味。(徐雯瑄)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