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区举行第四届北渡鱼千人宴活动

2022年12月28日18:13 |
小字号

12月28日,“鱼跃南州·火红未来”迎新暖冬消费季暨綦江区第四届北渡鱼千人宴活动在綦江区万达广场举行,来自当地的行业代表、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等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鲜美可口的北渡鱼。

腌制鱼肉、熬制底料、下锅煮鱼……活动现场飘香四溢,一条条鲜美的鱼经过綦江区各个北渡鱼店大厨们的精心烹调,不一会儿,鲜香可口的“北渡鱼”就端上了餐桌。

“北渡鱼真好吃,肉质鲜嫩”“这么多人一起吃北渡鱼,真有一种团圆的过节气氛”“太香了,我要带家人朋友一起来吃。”现场连连赞叹的声音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热闹喜悦的气氛中。

北渡鱼作为綦江区餐饮美食重要特色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创新,从小鱼馆蜕变发展为大产业,美食声誉响彻川渝黔,全区北渡鱼餐饮年销售额突破亿元,荣获重庆老字号、重庆地标菜、綦江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项荣誉。

“为做好、做响北渡鱼餐饮品牌,北渡鱼千人宴自2015年举办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不仅要继续宣传、推广北渡鱼美食,宣传推广綦江是个好地方,更要通过举办北渡鱼千人宴活动,向广大消费者表态,餐饮行业将以更好的服务和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美食。”綦江区餐饮协会会长袁小伟表示。

本次北渡鱼千人宴活动将持续到12月29日晚上,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促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活动旨在助推疫情后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快速复苏,进一步扩大消费供给,优化消费环境。活动期间将组织北渡鱼千人宴、綦江首届火锅节、迎新购物节等美食品鉴、年货购物、直播带货活动,同时组织“文化进万家”惠民文艺演出、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张梦寒)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