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启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服务行动

2022年01月21日17: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站小青”志愿者在綦江东站协助查验往返旅客健康码。共青团綦江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1日电 (胡虹)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重庆市綦江区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保障外出务工、求学人员安全有序返乡。近日,共青团綦江区委组织綦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期间轮流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经过前期招募、岗前培训,在充分做好防护措施后,来自西部计划、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等各行各业青年组成的“站小青”志愿者赶赴渝贵铁路綦江东站,协助查验往返旅客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场所码,维护现场秩序,助力春运疫情防控和旅客服务,为春节返乡的旅客送上冬日温暖。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