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将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7日电 (冯文彦)国庆假期将至,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发布消息,国庆期间,该景区将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营造喜庆、祥和、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9月28日,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将开展大型快闪活动。10月1日,长江师范学院的外籍留学生们将来到景区欢度国庆佳节,并现场体验中国书法,用不同国家的文字表达对中国的喜爱和祝福,并和游客们一起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10月4日是重阳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将联合蔺市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在美心养老城干休所与老人们欢庆节日。除了歌舞表演,重阳节长桌宴上将现场煮制长度百米的“长寿面”,寓意为老人们添福添寿,也祝愿祖国福寿绵长。在重阳节当天,景区还将组织开展敬老爱老、登高健身等活动,邀市民游客共同体验传统文化节日,传承中华美德风尚。

除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多个新项目将在国庆节正式向游客开放。新入驻的品牌餐饮店泰熙家、尊宝披萨即将盛装开门迎客,特色江湖菜餐饮店“老太婆房子”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住宿方面,江景民宿C栋二期也将正式开放,是古朴怀旧风,还是小清新风雅居,等游客们去发现体验。

考虑到客流增加,景区也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加派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入园引导,查验双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有效管理游玩秩序,保证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营造良好有序的旅游环境,让大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假日时光。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