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梁平:爱尚重庆迎新消费·2023年货节启幕

2023年01月10日18:47 |
小字号

游客品尝“海老汉”预制菜产品。张耀 摄

游客品尝“海老汉”预制菜产品。张耀 摄

1月10日,爱尚重庆迎新消费·2023年货节在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正式启幕,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推荐官“梁娃”IP首次亮相,为到访游客展示汇集全市、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特产,诚邀八方游客游梁平、购年货、过新春。

本次活动以“中国年·梁平味”为主题,联合市级区域公用品牌“巴味渝珍”,按照“五区”“两巷”“两窗”“一线”的规划线路设置了年货购物展区,不仅拥有梁平当地特色如“张鸭子”“奇爽”“上口佳”“渝美滋”等品牌的预制年货,更有来自重庆主城片区、渝东北片区、渝东南片区、渝西片区以及国内外多地特色年货供到场游客品尝、挑选。

开幕式后,广大游客走进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展览馆、运营中心,看全球特产、品梁平风味、购新春年货。

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年货节现场,进行直播带货。张耀 摄

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年货节现场,进行直播带货。张耀摄

据了解,爱尚重庆迎新消费·2023年货节将持续至1月19日,年货展销主场设在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并同步推出了“年货节满减消费券”“高铁票等价大礼包”“年货幸运抽抽抽”“畅游景区活动”等限时优惠活动,确保到场游客既可畅购、又可享惠。

同时,年货节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方便市民在家购物。网友们关注官方直播账号@西部预制菜之都直播间,便可在家挑全球精品、买新年新品。

本次年货节开幕中,还发布了“梁娃”IP形象,将梁平美食稻子、柚子、鸭子、竹子、豆子以及非遗文化梁平竹帘、木版年画、梁山灯戏、癞子锣鼓、抬儿调巧妙融合,集梁平文化基因、产业特色于一体,承担着展示梁平形象、促进交往交流的重大使命,将广泛活跃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方面面,开启它们对外展示新时代梁平新形象之旅。(吴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