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年01月12日11: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刘力摄
会议现场。刘力摄

人民网重庆1月12日电 (胡虹)12日上午,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幕。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王炯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陈贵云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应到委员851名,因病因事请假50名,现场参会实到8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应邀参加今天大会的有: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全体在职市领导,住渝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同志,驻渝部队军级单位、市纪委监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重庆大学的领导同志,老同志代表和直辖后市政协副主席,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级团体的负责同志。会议还邀请了非六届市政协委员的住渝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五届市政协常委、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重庆市异地商会会长,重庆欧美同学会代表,台侨特邀人士,以及在外地工作的渝籍代表人士、来渝投资兴业的代表人士、在渝工作的港澳代表人士等列席大会。驻渝、蓉领事机构的代表旁听大会。

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有八项:一、听取和审议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五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会议;四、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五、选举六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六、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七、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八、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

本次会议将于1月15日闭幕,会期四天。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