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川渝毗邻地区政协书画联展在邻水县开展

2023年01月12日14:02 |
小字号

1月9日,川渝毗邻地区政协书画联展在邻水县博物馆开展,川渝两地艺术家们用上百幅艺术作品歌颂党的辉煌历程。

当天展出现场,一幅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或朴实而真诚、或细腻而婉转、或圆润而含蓄、或雄厚而豪迈、或大气而沉稳、或活泼而灵动,充分展示出川渝文化的丰富多彩,彰显了川渝艺术家的真诚自信奋进。观展人员无不被眼前的优秀作品所吸引,驻足欣赏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美丽的画面。

据了解,本次川渝毗邻地区政协书画联展由政协广安市委员会、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政协长寿区委员会、政协梁平区委员会、政协垫江县委员会、政协大竹县委员会以及政协邻水县委员会共同举办,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02幅,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月25日。

来源: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