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2年08月02日09:52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展示统战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弘扬统一战线形成的光荣传统,7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武隆区委承办的“同心向党·百年峥嵘”——重庆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武隆博象美术馆开幕。

据悉,此次书画展自征稿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热烈响应、积极参与,通过特邀和公开征稿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到作品470余件。经过专家评选,最终有近160件作品获选参展,其中书法作品40余件、绘画作品110余件。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书画展以书画文艺作品的形式,回顾了统一战线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弘扬了统一战线形成的百年光荣传统。展出的作品展示了重庆统战历史、事迹、典型人物,以及重庆统战工作新风貌、新成绩、新亮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感情、创意新颖、意境深邃,充分体现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百年辉煌的深情礼赞。展览从7月27日起,将持续至8月上旬,市民可前往观展。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