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春节期间重庆增设16处高速公路爱心服务点

2023年01月17日18: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针对春运期间车辆集中出行,交通流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为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效率,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平安畅通出行,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会同重庆银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等保险公司,深化警保联勤联动机制,在城区已有“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的基础上,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在16个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设立“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

“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通过警保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为当事人提供协助报警、报案、查勘、定损、后续理赔指引等全流程服务,对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进快速快赔处理,避免因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同时,便民服务站还提供饮救援、换胎、问路、加水、搭电、口罩、消毒液等便民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守护人民群众平安返乡路。(刘政宁、阳金龙)

2023年春节期间警保联动爱心服务点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春节期间重庆增设16处高速公路爱心服务点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针对春运期间车辆集中出行,交通流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为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效率,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平安畅通出行,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会同重庆银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等保险公司,深化警保联勤联动机制,在城区已有“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的基础上,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在16个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设立“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 “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通过警保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为当事人提供协助报警、报案、查勘、定损、后续理赔指引等全流程服务,对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进快速快赔处理,避免因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
蒋平代表:建设全市统一数字金融服务平台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通过建设统一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构建线上化智能化金融服务场景,打破行业部门间或条线区块间的壁垒,发挥政务数据及金融数据价值,解决信息不对称和供需不适配等问题,构建起安全高效且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在2023重庆两会上,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建议打造全市统一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为全市“整体智治”贡献重要应用场景,不断推进金融服务迈向现代化。…
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1月17日,在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上,“探索舱·云端乐园”全新推出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刷新西南城市高空游乐体验。 “云中飞跃”是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继观景台、云中漫步后,再次为重庆量身打造的又一力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