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足石刻景区:张灯结彩换新颜 推出“迎春惠民游”

2023年01月17日17:13 |
小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烘托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大足石刻景区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按照方式新、氛围浓、效果佳的总体要求,通过悬挂灯笼、布置鲜花景观等形式,积极营造春节氛围,并推出“迎春惠民游”套票优惠活动,切实惠及广大游客。

大足石刻景区在宝顶山、北山等石刻景区布置鲜花15万余盆,悬挂灯笼3500多盏,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息。

为迎接春节假期旅游高峰,景区还畅通线上购票和线下取票渠道,增加自助取票机10余台,新增停车位500多个,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行服务。

此外,为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复苏,大足石刻景区推出“迎春惠民游”套票优惠活动。从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28日活动期间,游客选择参观大足石刻、观看数字电影、乘坐景区交通车辆等组合消费,可享受组合套票优惠,单种套票最高优惠金额达102元。(姚淇琳)

大足石刻景区优惠套票价格表。大足石刻研究院供图

大足石刻景区优惠套票价格表。大足石刻研究院供图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