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酉阳推出新春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8日17:28 |
小字号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供图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供图

春临大地景物华,节渐臻境万象新。酉阳旅投消息,新春期间,酉阳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1月22日—27日,龚滩古镇将举办“千年非遗闹龚滩·民俗文化过大年”主题活动。观赏性极佳的舞台展演项目,融入度超高的祈福活动,文化氛围浓郁的非遗文化展演,还有互动参与性强的篝火晚会。活动期间,游客全价购买3张乌江画廊游船票即可获赠1张乌江画廊游船票,凡购买景点联票即可免费领取电子香和祈福带。

据悉,古镇的长街小巷,早已换上了喜庆的大红灯笼,家家户户也正忙着灌腊肠、打糍粑、炸年糕……特色非遗展演土家摆手舞、面具阳戏、酉阳民歌等,配上过年的最佳气氛担当舞龙、舞狮表演、烟花秀等,为古镇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游客白天可于酉阳桃花源拙园内观赏迎春舞蹈、聆听非遗木叶吹奏、互动体验抢凳子;夜晚于酉州古城体验民俗展示巡游、同跳摆手舞、听一曲嘹亮的新春祝福。

届时,桃花源景区还将举行“桃源迎新集好运”活动,采用路线体验模式贯穿景区主要场景,游客通过闯关小游戏,即可获得一份新年限定的小礼物。

此外,1月21日-1月27日,凡购买叠石花谷景区门票的游客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冬天的叠石花谷虽没有了粉黛的轻柔,但寒武纪石花却不曾凋谢,还有神像的威严和天眼的震撼、惊险的滑索和彩虹玻璃栈道。(冉琼)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