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两江新消费年度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01月18日17:27 |
小字号

1月17日,首届“‘新风尚·新活力’两江新消费年度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两江新区嘉泊汀酒店举行。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评选活动由两江新区管委会和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支持,自2022年11月9日开启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企业报名踊跃。

经过前期宣传、组织报名、资质审核、评审会评议后,30家活跃在商贸领域经济建设第一线的优秀企业和50位行业先进个人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颁布了“2022两江新消费风尚奖” “2022两江新消费活力奖”和 “2022两江新消费影响力人物”。此次评选还有“2022两江新消费星锐人物”“2022两江新消费榜样人物”“2022两江新消费之星”,共计6大奖项。

本次获奖的30家行业领军企业,无论是从企业影响力、销售额纳税额数据、创新发展潜力还是企业竞争力方面均有亮眼成绩,在2022年保持了较快增长,充分显示出核心竞争力。

本次评选出的50位优秀个人,分别来自汽车、家具、服务、商圈、电子商务等重庆优势产业。“榜样力量”将带领企业和优秀人才在新兴产业的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活动举办方两江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钟伟表示,“新消费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已成为展示两江商贸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员工的重要平台,旨在通过 “榜样”选树,进一步激发两江商贸发展活力。

两江新区通过发布进一步促进消费十条政策措施等,进一步优化辖区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活力,消费市场正加速回暖。来自两江新区现代服业局的数据,2022年两江新区直管区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6%。(方丹)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