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巴南:国风贺喜迎新春  景区传统文化浓

2023年01月2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冯文彦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冯文彦摄

人民网重庆1月25日电 (冯文彦)25日,农历大年初四,重庆巴南南温泉景区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年初四迎灶神 接财神”国风贺喜迎春游园活动,通过开展汉服时装走秀、恭贺新禧、新年祈福等一系列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众多汉服爱好者循着悠悠古韵、穿梭于景区各景点。让文化传统与潮流交汇,让历史活了起来。在悠悠古韵声中,国风爱好者们行古礼、秀汉服、赏古乐,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汉服迎新秀,成为了一道独特的新春文化景致。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作为汉服爱好者,我们穿着汉服出来和大家一起过年,感觉年味儿更浓了。”游客王金书说。  

据悉,为营造热闹喜庆祥和氛围,南温泉景区特别组织了国风贺喜迎春游园系列活动,提升景区人气和游客体验感,春节假期前四天游客量同比增长20%。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春节期间,南温泉组织了国风迎新系列活动,有汉服表演、击鼓迎春、猜灯谜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传统文化融入到老百姓生活之中,让广大游客到景区来感受传统文化之美。”巴南区南温泉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徐小凤表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