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春节假期美心红酒小镇迎来人气高峰

2023年01月23日08: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游客尽享节日欢愉。红酒小镇供图

市民游客在景区游玩。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3日电 (冯文彦)22日,大年初一,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附近景区感受喜庆年味。

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处处洋溢着一派欢腾喜悦的新年气象。受天气晴朗与优惠票价的利好,以及开展的各种民俗活动,景区迎来了兔年第一个人气高峰,游客与市民在景区欢乐过节。

在景区内,年轻人在刺激的游乐设施上狂欢,年长者则坐索道、摩天轮赏景。尤其在美心索道公园,由于价格低、参与度高,老少咸宜,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乘坐体验。神州飞碟、海盗船、摇头飞椅、疯狂迪士科等超低价的游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的游客需求。

大年初一景区迎来人流高峰。景区供图

此外,游客可在景区逛新春庙会,在庙会集市购买年货特产美食,晚上逛渝厢汇后备箱夜集市体验网红美食小吃等。

“每年春节热闹的民俗活动都会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上演,已经持续多年。”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旅游服务上,美心红酒小镇自除夕起就强化价格监测、微笑服务,以及当地政府职能部门也积极进行交通疏导、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为游客的安全顺畅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悉,春节期间红酒小镇景区将举办“烟花7天乐”,从除夕夜到大年初六每天夜间燃放烟花秀。景区还将开展新春庙会、非遗集市、后备箱集市、乡村振兴集市等多个特产年货集市活动,市民可现场采购美食、美酒、非遗手工艺品、对联年画等。同时,景区将举行大年初二“回娘家”民俗巡游,大年初五财神发红包,元宵节放河灯祈福灯等年味互动活动。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