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送围巾品火锅 涪陵一景区这样犒劳建设者

2023年01月06日12:24 |
小字号

建设者们品尝火锅宴。杨孝永摄

建设者们品尝火锅宴。杨孝永摄

1月5日是农历腊月十四小寒节气。为致敬并答谢工人们为景区建设的辛勤付出,当日,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为在建的项目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工人,送上温暖又喜庆的红围巾,并邀请大家品尝火锅宴,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新年到来的喜悦与温情。

毛肚、鸭肠、酥肉、鱼丸、年糕、羊肉卷、各种新鲜时蔬……中午时分,景区转转火锅店里香气四溢,大家围坐在火锅回转线上,一碟一碟的菜肴旋转到面前,伴随着咕噜噜蒸腾的热气,大家有说有笑,热闹非常。

“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天大家一起吃火锅,十分开心,天气冷但心里暖暖的,干活更有劲儿了。”负责摩天轮项目的罗师傅笑呵呵地说道。负责综合楼酒店建设项目的胡师傅感慨地说:“看到自己建设的项目一点点完工,景区也恢复了人气,各种设施设备不断在完善,心里就很欣慰。”

“平时建设工人们工作很辛苦,自己建设的景区也很少有时间去游玩。”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说,趁着小寒节气,景区特意用重庆人民最喜爱的火锅美食来招待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让他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欢庆氛围。(陈晓君)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