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春节假期 武胜县乡村旅游受热捧

2023年01月29日12:02 |
小字号

“乡村空气好,带孩子来这儿感受下春节热闹的气氛。”春节期间,游客郑开军带着家人一起,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享受难得的冬日暖阳。

“早就听说竹丝画帘,就想来见识下。”郑开军对位于张家院子的竹丝画帘尤为感兴趣,经常在网上和朋友圈刷到武胜的竹丝画帘,今日见到,让他大开眼界。

来到蜗牛部落假日公园,游客络绎不绝。旋转木马、小火车、网红蹦蹦云等项目受到游客青睐。据广安蜗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强介绍,蜗牛部落假日公园一期占地500余亩,园区主要以百亩花海、田园为底色,是集亲子游乐、研学旅行、团建为一体的沉浸式亲子主题乐园。

“从1月22日开始,公园就迎来络绎不绝的游客,游乐项目和花海备受青睐。”李华强表示,公园内还设有饮食区,蜗牛餐厅还提供特色餐饮服务,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度假区内,随处可见大红灯笼、红色丝带,节日气氛浓厚。朝门院子、桔子红了、下坝记忆等各具特色的景点也是游客满满,景区的停车场、农家乐、民宿这几天基本都是满客的状态。

体验乡村年味、品尝农家美食、畅玩娱乐项目。近年来,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下大力气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走出一条“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发展路子,成为游客打卡的好去处和乡村振兴的先行者。

来源:武胜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