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县举办“三农”领域银政企对接活动

2022年10月27日13:15 |
小字号

近日,武胜县“三农”领域银政企对接会上,8家银行机构与8家涉农企业代表在会上签订贷款意向协议,签约金额8.69亿元。

据悉,此次武胜县举办“三农”领域银政企对接活动,包括实地走访送服务和银政企对接会两个阶段。目前,武胜县各金融机构和当地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户等,已通过活动达成合作意向52家,金额19.4亿元,协调解决问题55个,正在对接信贷项目38个,意向贷款金额14.12亿元。

此次会议签约的8个协议,涉及金额从十余万元到超亿元不等。其中,中国农业银行武胜县支行与武胜嘉陵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1.3亿元的贷款意向协议,后期还将陆续融资2.7亿元,总融资规模达4亿元。该笔资金将用于升钟水库二期武胜灌区工程项目。

武胜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与武胜县三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15万元的贷款意向协议,主要用作该公司资金周转和明年新发展项目的启动资金。

对接会上,参会涉农企业代表就公司发展情况、融资需求与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四川芝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需融资1000万元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与会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积极与芝皇菌业进行对接,量身打造融资方案,解决企业发展资金问题。

武胜县金融和新经济工作局局长韩胜文表示,下一步,武胜县将持续开展“金融走基层——重点园区行、行业领域行”“服务零距离、融资大畅通”“三访三问三送”“百行进万企”等一系列活动,组织金融机构赴园区开展走访调研,深入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对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行业分领域举办银政企精准对接活动,畅通信息渠道,提升对接质效,跟踪对接效果,助力经济持续增长。

来源:武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