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县嘉奖平安建设贡献单位和个人

2022年09月16日13:30 |
小字号

近日,武胜县委政法委消息称,拟对平安建设作出较大贡献的集体、个人给予奖励。其中,包括集体三等功2个、集体嘉奖8个;个人三等功10名、个人嘉奖20名。

近年来,武胜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推进“平安武胜、法治武胜、和谐武胜”建设,并从机制、队伍、经费等方面强化保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为表彰先进,武胜县特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此次奖励评选由县委政法委牵头,拟推荐县委宣传部等为获得“长安杯”作出较大贡献的28个单位以及个人为评选对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决定,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校、本单位5个工作日公示之后,撰写推荐报告、填写相应表格等材料报送,并征求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和公安机关意见,最终按规定予以奖励。

来源:武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文物鉴定养老诈骗案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日,重庆沙坪坝警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以文物鉴定、推拍、私洽、收购为套路的特大系列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查证全国各地受害人2600余人、涉案资金600余万元。 2020年10月中旬,重庆沙坪坝警方接到陆先生报警称,当年7月初,陆先生在微信朋友圈中认识了重庆市沙坪坝区隆乾文物鉴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得知陆先生有文物收藏爱好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反复劝说其参加公司组织的鉴定活动,并宣称他们有北京知名专家现场鉴定。…
“藕”遇丰收季 农户采摘忙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陈琦、常碧罗)辞去映日荷花,喜迎莲藕丰收。进入9月中旬,重庆市忠县一莲藕种植基地迎来丰收季,工人们每天都会采挖上千公斤的新鲜脆藕,经清洗、包装后,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西电东送”特高压白浙线在渝成功“跨越”长江
  人民网重庆9月14日电 (刘政宁)9月13日,在重庆市江津区,随着导线最后一根间隔棒安装完成,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建管的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下称白浙线)重庆段顺利完成长江大跨越。 白浙线是国家“西电东送”、清洁能源外送的重大电网工程,途经四川、重庆、湖北、安徽、浙江5省(市),线路长度2140公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