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总投资3亿元 又一项目签约落户武胜县

2022年09月23日14:35 |
小字号

“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明年一季度建成投产,以最快的建设速度、最优的产品质量、最好的企业效益回报社会。”9月19日,在武胜县举行的重庆民康工贸有限公司汽车线束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民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琳说。

据悉,重庆民康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整车线束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是长安集团、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新能源等整车品牌的一级配套商。

此次签约是总投资约3亿元的汽车线束生产项目,该项目位于街子镇合武共建产业园,其厂房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未来主要生产标准汽车线束及附属设施等产品。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此次项目落户武胜,创造了公司对外投资的最快速度。仅仅用两周的时间就落实了厂房条件,洽谈敲定了项目招商引资合同。”丁琳介绍说。在前期的接洽中,武胜县各部门坚持主动服务、有难必解、说到做到的原则,安排专人一对一承接项目落地、审批等工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企业放心的同时也有了投资信心。

日前,出台的《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将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武胜作为距离重庆主城区最近的区县之一,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在《规划》里被5次提及,还专门指出了共建合川武胜产业园的重要性。

武胜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武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握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建设新机遇,在合武共建产业园探索试行招商引资、项目审批、市场监管等经济管理权限与行政区范围适度分离,积极主动为企业争取中省市县政策红利,实现企地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武胜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猕猴桃成熟采收忙
  人民网重庆9月23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时下,正值重庆市黔江区猕猴桃采收季节,村民们抢抓农时采摘。重庆市黔江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猕猴桃作为农民实现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产业来抓,按照“基地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思路发展猕猴桃产业,建成猕猴桃基地3万余亩,有红阳、金艳等30余个优良品种,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猕猴桃基地。…
《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将于12月1日起施行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9月22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将开展供水执法专项行动在内的系列活动,推动《条例》宣贯工作落地落实。…
重庆警方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日前,重庆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打掉一个网络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资金8.6亿余元,涉及传销会员22万余名,遍布全国21个省市。 去年5月,重庆沙坪坝警方接群众张某报警,称妻子王某在家休产假期间,无心照料小孩,整天邀约亲朋好友加入某网络组织,参加网上刷单,并缴纳会费、发展下线,疑似陷入传销组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