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邻水县:家门口健身成新潮流

2023年01月29日12:08 |
小字号

春节期间,阳光明媚增暖意,众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开展户外活动,家门口健身已经成了不少市民乐享春节假期的新潮流。

1月26日,在邻水县体育场可以看到,偌大的室外体育场人头攒动,市民分散在篮球、足球、乒乓球、排球、网球等不同场地,或练练身手,或相互寒暄。

“平时工作忙,锻炼时间非常有限,也很难和朋友约在一起健身。春节假期长,加上这里环境好,健身器材齐全,和朋友来体育场锻炼身体,还可以联络感情,也取一个兔年‘兔’飞猛进、身体健康的好兆头。”市民袁顶全说。

场地上,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健身、练球,在呼吸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感受亲子运动带来的愉悦。

据了解,邻水县体育场占地约2万多平方米,内设有15个篮球场、1个七人制足球场、2个网球场、2个气排球场、8个羽毛球场、15张乒乓球台和400米塑胶跑道。春节期间,体育场全天对外免费开放,每天约有5000人到体育场进行锻炼健身。同样,邻水县的其他室内体育馆也人气爆棚,不少市民朋友轻装简束,三五成群相约而来,通过锻炼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长假。

来源: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