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住建系统召开“两讲三比”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31日15:03 |
小字号

1月29日,丰都县住建委召开了“让丰都更宜居、让城乡更美丽”“两讲三比”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丰都县住建委党组书记易文颀围绕“巡察整改”不负期待, 以自我革命的姿态答好问题答卷;“两讲三比”不负组织,以奋斗者的姿态答好赶考答卷;“贯彻二十大”不负使命,以守正创新的姿态答好住建答卷三个方面进行了广泛动员,号召大家要讲规矩、讲规程,比速度、比业绩、比作风,要以“等不起、坐不住、更停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整改问题、转变作风、加速发展,在静态比选中展现好样子,在动态比试中干出新样子。

易文颀表示,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是为了建设新重庆和现代化美丽丰都,需要住建系统团结一家通过“两讲三比”的动态比试展示新形象干出新业绩。

动员大会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为实现丰都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陈燕)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