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北碚:剑涛智慧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2023年02月11日11:16 |
小字号

2月8日,重庆剑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剑涛智慧产业园项目,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正式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的正式开工,将加快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重庆市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建设。

剑涛智慧产业基地项目位于科学城北碚园区一号地块,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19.4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968平方米。该项目预计明年初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不低于2亿元,年税收不低于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据了解,剑涛智慧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类型为工业生产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集团总部管理运营中心、智能硬件研发中心、大数据和云服务器软件研发中心、智能传感器研发中心、物联网产品研发中心、SMT和DIP生产基地、成品组装和测试基地(主要从事电子元件、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生产)、涵盖国内外及电商业务的营销中心、智能仓储配送基地、品牌客服售后服务中心。

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指派专人跟进项目进度,帮助企业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完善园区综合配套,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增强产业承载力聚集力。(张玉莎)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