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北碚区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启动

2023年02月19日12:03 |
小字号

北碚区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启动。彭浩杰摄

北碚区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启动。彭浩杰摄

2月17日,北碚区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活动启动,活动通过打造各类夜间消费场景,点亮城市新“夜”态,让市民感受久违的烟火气息。

位于北碚区天生街道天生丽街的“天生荔子集”热闹开市,近30家商户集体营业,传统摊位文化与现代元素相得益彰,弥漫时尚气息和市井烟火气的全新夜市惊艳亮相。市集内,人流熙攘,特色美食、手工体验、文创产品、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一应俱全。

“近30个摊位中,半数是文创类,而天生丽街毗邻西南大学,为此,我们专门设立了5个大学生创业摊位。”活动承办方重庆尚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西南大学学生张女士就是前来摆摊的创业者之一,她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活动,既是一种充实生活的方式,也能积累一些创业经验,在毕业之后可以更好地融入社会。

除了夜市,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还为广大市民带来团购套餐优惠、消费券发放、幸运抽奖、景点打卡分享等一系列福利活动,更邀请了专业团队在现场进行音乐、舞蹈表演。据了解,为了避免夜间扰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将在每晚9点结束。

北碚区天生街道经发办负责人王小娟表示,通过为期20天的天生街道夜经济文化节活动,为高校学子以及周边居民提供多样化消费需求内容,持续打造各式夜间消费新场景,点亮城市新“夜”态,提升天生新活力。(彭浩杰)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