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南川区举办第四届“味道南川”美食文化节

2023年02月22日17:23 |
小字号

2月22日,第四届“味道南川”美食文化节在南川区恒安戴斯酒店举行。本次美食文化节由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商务委、区餐饮住宿业协会承办。

经过专家品鉴,本次美食节共评选出十道“南川名小吃”,十道“南川名菜”,以及十家“南川名店”。此外,组委会还为荣获“国家级四钻酒家”的商家进行颁奖。

恒都牛肉养生汤馆厨师长程波表示,南川物产丰富,美食众多。各商家通过本次美食节推陈出新,他也希望把南川美食推广出去,吸引更多的食客前来南川,品味南川。

南川区第四届“味道南川”美食文化节获奖名单。南川区商务委供图

南川区第四届“味道南川”美食文化节获奖名单。南川区商务委供图

下一步,南川区将对本届美食节评选出的餐饮名店、名菜、名小吃制作宣传片,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推介,推动“味道南川”特色品牌走出去,让更多消费者知晓、享用南川美食。

南川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南川区正在致力于打造“味道南川”新名片,举办第四届“味道南川”美食文化节,评选南川餐饮名店、名菜、名小吃,将着力挖掘南川特色美食,做靓“味道南川”美食品牌,进一步提升全区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行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李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