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提供医院导航、异地就医指南 西南医院小程序全面上新

2023年02月27日14:34 |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来自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消息,由该院开发的“西南医院·掌上医院”功能已于近日完成提档升级。患者可搜索“西南医院微服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栏,即可进入掌上医院,进行预约挂号,享受医院导航、异地就医指南等多项服务。

西南医院门诊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新版掌上医院除了对功能内页的每个区域按照使用频次和重要性进行结构调整,方便患者快速找到相应功能外,还对预约挂号界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患者在掌上医院挂号时,除了按照身体部位选择相应科室,还可在新增的“高质量生活”模块中,按照疾病缓急,或者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科室。

       “我们还在小程序内推出了科室签到业务,患者在完成挂号后,只需扫描科室二维码,就能进入签到页面,实时查看排队叫号情况,从而让患者能更加科学地规划看病流程,减少排队时间。”该负责人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后,还在菜单栏中设有“异地患者”就医指南。届时,从其他地方,或首次来西南医院就诊的患者在快捷服务中选择“异地患者”,即可了解西南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详细的来院路线,并能通过阅读“异地就医医保需知”,了解异地就医医保结算政策,进而更好地完成就医。

“选择对掌上医院进行升级,主要是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该负责人说,未来西南医院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对掌上医院进行提档升级,丰富各类便民服务,提升“互联网+”智能化水平,让广大患者享受更便捷优质的健康生活。(陈琦、黄琪奥)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