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一中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6日15:20 |
小字号

“他是一名普通士兵,但在工厂里、文艺队、出差路上,都有他服务人民的忙碌身影;他的个子不高,却犹如一座丰碑,让无数中华儿女仰望……”3月6日,重庆一中举行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重庆一中党委书记唐宏宇为新一届重庆一中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骆勤摄

重庆一中党委书记唐宏宇为新一届重庆一中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骆勤摄

重庆一中学生处主任何勇军在仪式上讲话。他勉励学生们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应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青春的色彩在一次次实践行动中更加绚烂辉煌。小至帮助身陷困境之人渡过难关,大到爱校爱国、向上向善,青年学子们应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为优秀班级颁发流动红旗。骆勤摄

为优秀班级颁发流动红旗。骆勤摄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2年2月,校团委正式启动志愿云网站注册志愿者以来,该校学生完成网络注册并加入重庆一中志愿者服务队的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服务时长累计3000小时,相信2023年,会有更多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袁杰)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