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潼南区美食文化暨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开幕

2023年03月13日10:51 |
小字号

火锅炒料比赛现场。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火锅炒料比赛现场。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在潼南区隆鑫步行街,一场火锅炒料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忙碌的参赛厨师不时分享经验心得,重庆火锅的香气弥漫在整个步行街。

这场火锅炒料比赛拉开了潼南2023“赏花海·品火锅”美食文化暨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的帷幕。一边是气氛紧张热烈的厨艺比拼,一边是越来越多食客参与进来的千人火锅宴。毛肚、鸭肠、小郡肝……围坐在锅前的每个人挑起喜欢的食物涮锅品尝,吃得都是一脸满足。

“这么多人一起吃火锅感觉非常特别,气氛好,味道也棒。”市民黄女士表示,看着步行街逐渐热闹的场面,这熟悉的“烟火气”让人倍感幸福。

不仅有吃有喝,还能有玩有得。活动期间,市民可“一站式”选购火锅底料、酒水饮料、柠檬沃柑、菜籽油等优质特色农产品。

“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家门,品味生活,同时能够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发展。”潼南区商务委副主任张程表示,节会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实惠”的形式,开展全域联动、全行业参与的消费促进活动,除火锅美食文化活动外,之后还将开展灯饰采购节、汽车展、消费帮扶展等多行业、多种类的商贸促销活动,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增长。(罗列、关羽)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群众关心的城市音乐喷泉问题 相关部门及时解疑
  群众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3月12日电 (陈琦)“请问南滨路音乐喷泉能否重启或改造?”“观音桥音乐喷泉的灯光出现损坏,是否要检修?””两江幸福广场喷泉会升级改造吗?” …… 近期,有不少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重庆主城区部分音乐喷泉停喷后一直尚未使用的问题,重庆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了详细回应。 “观音桥音乐喷泉于2011年完成升级改造,如今灯光和水型都出现严重损坏,请问是否有改造的意向?”群众在领导留言板询问。…
2023年川渝共青团联动服务青少年10件实事发布
  人民网重庆3月11日电 (胡虹)3月9日至10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在成都召开建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会上,川渝两地共青团共同审议了《2023年川渝共青团建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工作清单》,发布了2023年川渝共青团联动服务青少年10件实事和“川渝一家青·双城向未来”品牌标识。…
商品房买卖成为消费者维权热点 法官以案说法
  人民网重庆3月10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两年多来,我们共受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13950件,占消费纠纷案件的49%。”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近两年该院及辖区基层人民法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并发布十个涉消费纠纷典型案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