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美心红酒小镇第二届菜花旅游文化节3月19日开幕

2023年03月15日17:28 |
小字号

市民游客在油菜花海踏青游玩。杨孝永摄

市民游客在油菜花海踏青游玩。杨孝永摄

近日,位于涪陵区蔺市街道泡桐村的美心红酒小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大面积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市民游客踏青打卡,共享田园乐趣。3月19日,美心红酒小镇第二届菜花旅游文化节将在泡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幕,届时,市民游客可乘坐索道,到达高海拔油菜花海中感受无限春光。

走进泡桐村可以看到,近百亩梯田上高低错落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遍布田野。从高空俯瞰,梯田花海与周边古朴的民舍、湖光山色相互映衬,野趣盎然,交织成一幅美丽清新的春日田园诗画。花田之间有乡间泥土小径,金黄色的油菜花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花香四溢。

多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杨孝永摄

多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杨孝永摄

本届菜花旅游文化节期间,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与五彩油菜花海零距离接触,聆听古筝、小提琴、萨克斯等器乐奏响的春天协奏曲,欣赏花海龙腾狮跃表演、花海舞蹈变装秀,采买正宗乡村土货、新鲜果蔬以及春日限定野菜,还可以直接在花海中免费品尝“乡愁小吃宴”与品饮示范区内种植酿造生产的国际化品质红酒。

此外,针对不同人群,本次活动将设置“花海写生区”“花田美食区”“花样拍照区”“花式演艺区”四大区域,与美丽花海融为一体,市民游客可尽情体验限定的乡村野奢风,在美景与春趣中放飞心情,融入自然,感受春的气息。(田忠)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