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式举行

2023年04月03日14:06 |
小字号

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式现场。向君玲摄

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式现场。向君玲摄

巫山巫水巫文化,神采神韵神女杯。4月1日晚,巫山体育馆是欢乐的海洋。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创办于2012年,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十年的平稳发展,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已成为中小成本艺术电影交流展示的优质平台,受到电影界同仁和影迷朋友们的支持与认可。

同时,电影周为巫山打造世界级知名旅游目的地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名节、名剧、名人”效应叠加,助力巫山旅游迅猛发展,真正实现了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群众受益。今年2月,巫山县又荣获两个AAAA级旅游景区。

电影周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上,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为巫山“天路下庄”“三峡之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授牌,巫山县委书记曹邦兴,县委常委、副县长水韦梁接牌。       

本次电影周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以歌舞《满山红叶似彩霞》开场,重庆市电影局、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等单位为多部电影颁发了奖项。

此外,以毛相林为原型创作的电影《开山人》也在本届电影周隆重向大家推介。影片讲述了毛相林数十年来扎根基层一线,展现了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的成功举办,为巫山旅游事业的迅猛发展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同时也推动了中小成本艺术电影的发展,为电影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徐雯瑄)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