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小車位"劃出"大文明" 雙福街道為創文增色添彩

2021年09月25日12:1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增設停車位。雙福街道供圖

  人民網重慶9月25日電 24日上午,在江津區雙福街道津福社區津福花園B1還房小區,工人正在對停車位進行改造施工。居民對這項規范停車秩序的舉措紛紛拍手稱贊。

  隨著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持續推進,津福社區結合實際情況,針對還房小區車位較少、停車不規范的問題,利用閑置地塊等硬化區域規劃停車位﹔針對機動車佔用人行道、消防通道等問題,在津福花園B1還房小區利用閑置綠化地帶進行停車位改造。

  為規范小區停車秩序,街道駐居組、社區“兩委”成員、網格員共同商討后,在還房小區各重點區域張貼意見征求公告,由網格員入戶宣傳,向居民發放意見征求書,並及時解答居民疑惑。經走訪了解,小區80%居民同意對閑置綠化地帶進行停車位改造。

  截至目前,硬化區域已完成小車停車位劃線68個、摩托車位300個,綠化地帶已完成小車停車位劃線26個。下一步,津福社區將加強宣傳,勸導居民自覺規范停車,不斷改善社區人居環境。(劉政寧、謝佳潔)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