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成都確診病例在重慶軌跡公布

2021年11月02日21:49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2日電 (劉政寧、姚於)重慶市今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醫師夏宇介紹,今日成都市金牛區通報了一例確診病例,10月22-28日期間在重慶,據初步的流行病學調查,九龍坡報告的病例李某和這個病例有接觸,目前重慶市疾控中心正在進行基因測序,對感染者來源仍在調查當中。

  發布會中公布了成都確診病例在渝的活動軌跡:10月22日,18時許乘高鐵到達重慶西站,20時到達九龍坡區蘭花小區附近,20時40分到達九龍坡區盤龍附近,23時離開盤龍,返回蘭花小區。

  10月23日,13時50分到達黃泥塝酒店附近, 17時至21時在江北九街區域活動,21時30分返回黃泥塝酒店附近。

  10月24日,在黃泥塝酒店附近活動。

  10月25日,8時20分在渝北區三亞灣區域(公司區域),然后到時代天街,17時左右離開, 17時45分回到黃泥塝酒店區域。

  10月26日,8時許在渝北三亞灣區域活動,於13時許到達南岸區茶園,18時40分許返回黃泥塝酒店區域直至10月27日8時。

  10月27日,8時50分左右到達渝北三亞灣區域, 11時33分返回黃泥塝酒店區域。

  10月28日7時40分左右離開黃泥塝酒店區域,經渝中、南岸、江北、沙坪壩、璧山、銅梁、大足,於12時11分離開重慶。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渝北劃出封控區 所有人員車輛不得進出
  人民網重慶11月2日電 (劉政寧、姚於)重慶市今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渝北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馬成全介紹,目前該區將重慶星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渝北區黃泥磅納吾優藝術酒店、東原晴天見小區已劃為封控區,實施全封閉管理,所有人員、車輛不得進出。…
重慶九龍坡區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活動軌跡公布
  人民網重慶11月2日電 (劉政寧、姚於)重慶市今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衛生健康委黨委委員、副主任李畔通報相關情況。 11月2日11時,九龍坡區報告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李某,男,32歲,11月1日因發熱到醫院就診,11月2日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經市區兩級專家會診,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檢測結果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成都確診病例在重慶軌跡公布
  人民網重慶11月2日電 (劉政寧、姚於)重慶市今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醫師夏宇介紹,今日成都市金牛區通報了一例確診病例,10月22-28日期間在重慶,據初步的流行病學調查,九龍坡報告的病例李某和這個病例有接觸,目前重慶市疾控中心正在進行基因測序,對感染者來源仍在調查當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