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三大上市公司联袂签约重庆时代中心

2021年09月07日15: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4日,远东百货、金科旗舰酒店及第一太平戴维斯三大上市品牌入驻重庆时代中心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重庆时代中心迎来一个全新阶段。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时代中心供图

  金科大酒店、远东百货及第一太平戴维斯三大上市巨头联袂签约,与重庆时代中心达成坚实的战略合作同盟。将从娱乐生活、商业资源、配套服务等不同的方面丰富重庆时代中心的业态,为城市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此次签约仪式上,重庆时代中心进行了观音桥历史发展照片展览,通过观音桥各个阶段的新老照片,让参加者了解到观音桥商圈历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商圈整体发展规划。

  重庆华诚投资公司总经理孙高磊表示,重庆时代中心位于观音桥步行街,构建38万方城市地标综合体,是观音桥商圈继续扩容、焕新浪潮中的重要组成,未来将向“TOD综合体”、“空中商业”、“集中商业”、“商务办公”、“高端住宅”等方面发展。或将成为观音桥商圈内外客户流动消费最佳目的地之一。

  远东百货江北店店长顾立明详细阐述了远东百货第四代购物中心入驻重庆时代中心未来打造的重心与方向。约8万平方米新奢国际旗舰购物中心定位时尚潮流、体验互动、智慧科技、创意市集等提供社交功能的新零售平台,与重庆时代中心共同引领时尚消费的新潮流。

  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负责人刘妮表示,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将把战略核心产品--“金科圣嘉酒店”品牌旗舰店落户到了重庆时代中心T3栋。金科圣嘉酒店的入驻,将重庆时代中心打造观音桥都市全能综合体,为城市带来新时代消费体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董事周渝表示,重庆时代中心是观音桥步行街唯一在售的含住宅、办公、商业的大型综合体产品,独占稀缺的土地资源,享有成熟的商业、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第一太平戴维斯非常荣幸受邀参与重庆时代中心项目后期物业管理合作,为重庆时代中心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业深度顾问服务,将以第一太平戴维斯160年的英式管家服务理念,为项目业主带来专业、专属的服务体验和设想。(重庆时代中心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